最新资讯

女性喝红酒控制发福效果最佳

       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国《内科学文献》杂志的一篇研究报告说,红酒、啤酒或者烈酒可对女性发福趋势产生抑制效果。   对...

酒窖是红酒市场的延伸

       过去的三年里,虽然遭遇了金融危机,但红酒市场却并不消沉。   通策集团开设了专卖进口红酒的“法妮亚”;中田地产...

无酒精葡萄酒与有酒精葡萄酒均有益健康

     专家研究表明:去掉酒精的红葡萄酒,其健康成分犹在。这项研究 测出了无酒精葡萄酒中所含的对人有益成分——血液中的焦儿茶酸。这种...

最新评论